發生車禍,對方不聞不問死不認錯
 

撞到人也敢理直氣壯要我賠....誰能幫我?

 

別擔心!從現在開始只要一步一步運用我課程中所教你的知識就可以幫助到你!

 

我知道你內心有很多疑惑:
同時因為車禍受傷承受著身體的痛楚,心裡擔心著自己會不會好?什麼時候才會好?
對方的態度也不知道會不會負責?車禍到底誰對誰錯?
突然間沒法工作少了收入,一下子要面對這麼多問題和生活上的不便....

 

 

以下這些狀況,是不是也發生在你身上?

*發生車禍後,對方只丟下一句話:「保險公司會處理」,好像沒有他的事一樣,連來看我都沒有!

*全部的人都說是我的錯,怪我自己騎太快還去撞人家....
家人或朋友每個人都給了很多不同的意見,真的不知道該聽誰的?

明明我是被撞的,怎樣搞得好像我的錯比較多?

*我能走能動,讓對方感覺我的傷勢好像並不嚴重,似乎要能談出雙方都認可的賠償金額很困難!我也不知道我的身體何時會好

*對方漠不關心和推卸責任的態度很令人生氣,我該找律師嗎 但是,聘請律師費用很高,我能拿到的理賠金額如果請律師好像並不划算...律師究竟能幫我什麼?

*面對對方的保險理賠人員,我就好像菜市場的豬肉,開出來的求償明細,都被一一打槍、秤斤算兩還被討價還價... 算下來可以理賠給我的金額差距很大我又講不贏對方...

*爸媽為了我的事還請假幫我照顧小孩,本來正常的生活因為這一撞都走了樣,公婆也開始抱怨會不會拖太久了?

合理的理賠金額究竟應該包含哪些?我開出來的非常合理啊!為什麼對方認為我是獅子大開口呢?造成我身體受傷和生活的不便,這些是能用金錢衡量的嗎?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賠給我?我已經沒有錢了...又無法上班,家裡的人平常就都很忙了,還要來照顧我這個沒什麼用的人...看著家人為了我忙上忙下,這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我們要承擔這一切?對方呢?漠不關心繼續過著他的好日子嗎?對方的誠意到底在哪裡

*我的傷勢到現在都沒法復原,也不知道還要拖多久?問醫生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到底會不會好?還是一輩子就這樣了?那我以後怎麼辦?我根本沒法再做原本的工作啊~

*我真的覺得很倒楣、很無奈~車禍受傷了,後續還有一堆事情都需要請家人幫忙處理,我很想自己面對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真的很希望對方乾脆一點,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對方了,想要回到我正常的生活

 

然而....作為一個處理車禍理賠的專家,除了讓我的客戶能吐吐苦水倒倒垃圾之外...
我的工作真的必須要點醒一個非常殘酷的事實:

如果你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處理、
或是覺得司法會還給你一個公道

但其實那是絕對遠遠不夠的!!!


因為...

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從網路上搜尋資訊的確是非常容易的事,
可能讓你以為應該可以「比照辦理....
事實上,每一個車禍事故都不相同,每個遭遇事故的當事人狀況也不一樣
甚至,你所遇到的承辦警員、調解委員、保險理賠、鑑識委員、檢察官、法官...等等
每個人對於每次事故都可能有不同角度的詮釋~
而在網路大海撈針的你,還會遇到最困難的事:
如何判斷哪些資訊才是對你最有用的?
如何從這些的資訊中如何去蕪存菁?

刪去掉對自己不適用的,留下真正對自己有幫助的。


還有別忘了!

車禍處理的問題就出在......你只有一次機會,無法重來!!!

車禍談判賠償的流程只有一次的機會,
只有透過實際的談判過程才知道如何去除掉對你沒用的資料!
精準掌握對你最有用、最有效益的資訊
根據我的經驗,一旦你稍微知道其中的"眉角"時,其實對方可能已經面臨要被判刑了...依然不知道還要拖多久?
又或者因為面臨的經濟壓力被逼著接受保險公司很低的賠償金額,就和解掉了....
沒有辦法後悔也無法重來。

 

我能體會你所遭遇的不幸,
也很樂意運用我的專業來幫助你!但是....
我並不方便公開地說...

 

如果你有看過我網路上的資料
就會跟我其他客戶一開始時有一樣類似的感覺:『 怎麼可能賠到那麼多?!會不會是騙人的?!

沒錯!你有這種感覺是很正常的!

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在我還沒有確定你是真的有那麼嚴重之前,
我總不能大辣辣地教人家如何可以要到更多的錢....
一副好像中到樂透一樣,一定要賠死他!
這大大違反了我的價值觀,畢竟要求賠償必須有憑有據,對方遇到了也總該要負責,只是賠多賠少而已。

 

而你現在要了解的是:

你可以拖多久?
必須負擔的成本是什麼?
你要憑什麼來要求人家賠償?該賠多少錢?


沒工作家裡少了一份收入,房貸、車貸、小孩學費...
可能要借錢來過日子了,
如果繼續拖下去,你該怎麼辦?
那麼...有個問題你要好好思考問自己!

我還能做哪些事情才能讓我把所有損失要回來?

 

跟你分享:影響車禍賠償金額的一個公式+二個關鍵因素

 

 

 

螢幕快照 2018-12-03 下午9.58.36.png

 

更多與「車禍理賠」相關的文章

 

@著作權由 黃豐造 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 不得任意使用  

 

免責聲明:本人(黃豐造)所提供之資訊,僅供交流討論與參考。本人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唯所載資訊均來自個人之見解資料整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站及本人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站所有內容,公開資訊及轉載資料圖片,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其餘文字圖片皆屬本人之所有著作權,如需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賠達人 黃豐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